close

如果身上沒有錢,你敢走到商店裡說,「我要買這個」嗎?在小人的世界裡,沒有什麼不可能的!今天的故事喬一下就要介紹這本充滿想像力的《米莉的新帽子》。

568149961122  


話說米莉非常喜愛帽子店裡的一頂彩色羽毛帽子,於是米莉走進店裡試戴,米莉覺得帽子太適合自己了,她便說,「我要買這頂。」店員回答道,「它的價錢是一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元。」哦喔,米莉根本沒有這麼多錢,她把錢包給店員看,結果…裡面是空的!

米莉被店員轟出來了嗎?沒有,這位非常紳士的店員想了一想,拿出一個盒子出來然後說,「夫人,這是一頂非常神奇的帽子,它能變成您想要的各種尺寸、形狀和顏色。您唯一要做的就是用想像力。」米莉開心的從錢包裡,拿出「所有的錢」給店員。(是不是很像在家玩扮家家酒呢?笑)

於是,米莉有了這頂神奇帽子,它一下變成孔雀帽子,一下變成蛋糕帽,突然,米莉發現大家都戴著特別的帽子…我家五歲的喬小姐,望著這些神奇帽子,看得笑呵呵,「你看,有翼龍的帽子、還有地球儀的帽子耶!」各種奇幻有趣的帽子,就這樣讓小人可以慢慢發掘,一本書怎麼翻都翻不膩呢!

《米莉的新帽子》是一個激發你想像力的故事,配上充滿童趣的插圖,還有故事中的店員也讓孩子有一種感到「被尊重」的fu。嘿嘿,你現在戴了一頂什麼帽子呢?喬小姐說,我戴了貓咪帽子,還有「我看到把拔頭上戴了一頂大便帽喔!」(狀態顯示為:童言無忌XD)

【延伸資訊
《米莉的新帽子》
文、圖:喜多村惠
譯:方素珍
小天下:http://www.gkids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喬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