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老木老杯都會想說?什麼時候可以開始買書給小人看?但家裡的長輩可能會補上一槍說,「這麼小,看得懂嗎?」嘿嘿,我跟你說,根據喬老木(不負責)觀察發現,小人真的看得懂,還會很認真看咧! 

黑白書   


以我家為例,喬小姐兩個月大的時候,老木就敗了所謂的「黑白書」回來,也就是《黑看白》、《白看黑》這兩本。專家說這樣可以刺激視覺、有助智力發展…(以下省略
100字),我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些神奇的功效,但以老木的心態而言,既然大家說有用,當然就是買啊!(狀態顯示為:我是愚婦)
 


不過根據臨床觀察顯示,喬小姐兩個月大時對這套黑白書
相當喜愛,每天看都不會膩,甚至會對著書笑,如果躺著在鬧,給她看書,就馬上安靜(比奶嘴還好用)!三個月大時看,就開始會摸書;四個月大就被訓練會自己拿書看。


喬黑白  
<圖說:也太認真了吧... 哈哈~>


所以你問我說,什麼時候可以開始看書?我覺得是「不嫌早」(當然也不用一出生就逼小人看啦XD),因為小人看了真的很開心,而且很有回應,我就覺得這書買對了、值得了啦!
 


那,你家小人的第一本書是哪本呢?
 

 

【延伸資訊】

《黑看白》、《白看黑》

出版社:上誼文化

arrow
arrow

    喬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